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

心動不如行動!行動也許會失敗,但是不行動永遠不會成功!

曾經一個漂亮的女孩,她很喜歡一雙鞋子,捨不得錢買,她就拍下了照片,給三個喜歡她的人發了短信。
第一位說,喜歡就買吧。
第二位說,需要錢儘管說。她頓時感覺溫暖多了。
可遲遲不見第三位回覆,就在失望的時候收到短信,是第三位的,鞋子我給你買了,出來吧,我在門口等你。

最後女孩嫁給了第三個,結婚當天前兩個不解,問新郎,論條件你沒我好,論時間你沒我認識她早,論財富你沒我多,為啥你會成功?
新郎官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“因為我行動了,所以我成功了”!
所以:說的完美不如做的實在,無論人生,愛情,友情或者事業,都需要一個會做而不是只會說的人!
心動不如行動!行動也許會失敗,但是不行動永遠不會成功!



沒有留言: